最近突然很想念斗真...

 

 

 

已經很久沒留意J家的事了,但最近卻又開始注意起斗真

其實每次斗真有新電影或新劇,都會留意,也會看

但不見得有看完就是了(毆XDDDD)

 

斗真對我就跟KinKi一樣

真的是,不管過了多久,始終會想念與喜愛

 

對傑尼斯的熱情其實一直都是一段一段的

從2000被KinKi吸引,慢慢認識了當時的三大團

(KK+V6+TOKIO)

莫約在03年時,同時又喜歡上ARASHI~但大約持續了一年左右

04-05年又開始只追逐KK

然後05年的極道鮮師2開始喜歡KAT-TUN,持續了三年左右

這之中對KK的注意力有變少,但仍然有在關注

整個對傑尼斯的熱情完全消失的話,大概就是10年了吧....

 

以上~好像跟斗真沒什麼關聯?XDDD

其實,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迷KinKi以及後期的KAT-TUN

但對斗真的愛也差不多在追KinKi之後就開始了

當時台灣還是哈日的時代,尤其傑尼斯的節目一檔接著一檔

娛樂新聞也總是出現他們的身影,演唱會一組接著一組來

完全就跟現在的韓團一樣,只是從日本節目換成韓國節目而已

 

當年台灣還撥著由瀧澤領軍的「8時J」Jr.節目,4TOPS帶領的少年俱樂部更不用說了

還有當時以風間為MC的裸之少年,以及後來由瀧澤與嵐主持的USO!JAPAN

即便當年大家都未出道,人氣卻已經累積了不少,在台灣的知名度跟前輩比起來更是不惶多讓

 

注意到斗真是因為「8時J」,其實一開始斗真出現的不多

畢竟數十個Jr.一起,厲害的人也不少,尤其經常有體能性的動作....

其實我真的覺得斗真的運動神經不是很好XDDDD

所以一開始真的不常見~後來鏡頭慢慢多了,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也總是被前輩們、哥哥們調侃與捉弄!而且總是笑容滿面的~

讓人不自覺地就將目光放在他身上~

 

之後又偶然間的看到了NHK的少俱,當時已經是由4TOPS主持了

即便我們家的NHK台數在超級後面,畫面一跳一跳的,還是堅持每週守在電視前

真的就是為了看他!!雖然當時其他人也會注意也很喜歡,但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斗真

當時日雜Wink UP還有中文版的,也總是特別留意有斗真的訪談

所以他與山下間的情感糾葛(啥?!)XDD

甚至當年山下被潑灑不明液體攻擊時,喊的不是旁邊親友,而是有段距離的斗真

還是事後斗真在醫院始終陪在山下身旁的事情也都有所聽聞

 

在山下之前,與松潤、相葉、二宮的好交情,還有前後輩之間的好人緣也很清楚

喜歡J家時,嵐已經出道快一年了~當時的我就跟大家一樣,疑惑著為何斗真沒有加入嵐呢?

但當時對於斗真與嵐的交情其實還不是那麼熟,只知道感情不錯,雖然疑惑,但也沒想太多

而且斗真也已經有新的歸屬:4TOPS,四個人也已經漸入佳境並且累計一定的人氣了

我也跟所有的人,也許包括本人一樣,都認為:也許就這樣一起出道了.....

 

對於山下,即便知道他這麼好,但兩人之間,我還是毫不猶豫選擇斗真

甚至喜歡斗真還多過山下很多很多,我會狂找斗真的消息,但接收山下的訊息都是順其自然

我知道山下的外型與表現越來越亮眼,但卻也總是默默地不爭功

總是像個孩子一樣黏著斗真,也許孩子氣,但我知道他很溫柔與體貼

 

但公司大概就是想讓山下盡快獨當一面吧?所以在報導一出來的那一刻

我真的無語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即便事情過了十年了.......

縱然是十年後的現在,我都還能記得我當初看到消息的那震驚感

 

即使是一個月的限定,夠讓人心痛了....只能戰戰兢兢的希望一個月趕快結束

一個月是結束了,但九個人的名字從此定案了,以山下為首,然後我看到了亮、內

這一刻我還是開心的~因為知道山下與亮的感情很好

也很慶幸亮有同屬關西交情也好的內陪伴著

亮內的名字連在一塊就好像山斗的名字連在一起一樣的正常

但當我名單看完了,笑容也僵了.....

 

不管我看了幾百遍,始終沒有看到生田斗真,也沒有風間和純

我真的以為我漏看了什麼....真的就這樣以為是我自己漏看了

直到記者會開了,證實了九個人的新團體就是他們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在心裡吶喊著:斗真怎麼辦....他到底該怎麼辦

然後自己在電腦前哭了......那是我第一次體悟到公司的殘酷

 

每每想起那一刻,心就會糾一下....真的是斗飯或山斗飯最不願面對與回首的一刻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山下,即使我知道他一定也很難過

甚至有些生氣,為什麼他沒有反對?沒有像瀧澤那樣,堅持要與翼出道

為什麼他沒能堅強起來保護斗真?雖然我知道根本不能怪他

在看到他一天一天的爆瘦下去,混混噩噩的失去光彩

身為一個隊長,卻一點也不想履行職責的樣子

我知道也相信他的心一定也跟我們一樣痛得很厲害

那樣的他,用他孩子氣的方式,默默的抗議著.....

身為當事人的他,一定比我們還要無法面對那個說著:「我等你回來」的人

 

04年開始了...我不知道我怎麼度過了那一年?

即使一樣追著KinKi,一樣看著傑尼斯的節目

但我失去了其他3TOPS的消息,Jr.的節目裡,慢慢失去了斗真的身影

消息越來越少,在那資訊不如現在發達,沒有專屬官網

只能靠著每次J家固定的雜誌訪談,甚至其他前後輩的訪談來知道斗真好不好的年代

 

那兩年真的是....只要有人提到斗真,就很開心....

哪怕只是幾個月前一起出去吃飯這樣的消息都好

 

在經歷過NewS的出道,許多資深的Jr.不是成為了前輩專屬的伴舞或樂隊

就是在沒人發現的時候,就這樣退出了傑尼斯.....

我真的很害怕3TOPS也會這樣...那是我第一次這麼怕失去一個人的消息

如果不是04年初還有出現在成人式上,說是補償心態也好,真的怕公司就要把他忘了....

 

直到後來,05年的聖誕節,斗真再次出現在少俱了!

那一刻我真的驚訝到快哭了!!!那個總是帶著笑容的少年回來了(淚)

看著他穿著舞台定裝,染了髮色,那熟悉的笑容又出現了,我真的覺得看到了曙光

我知道他調整好了,準備好了!

也許久違的舞台感到生疏,也許未來還是一片茫然,但我知道他下定決心要迎接挑戰了

 

這麼說也許人家覺得很扯,但我真的覺得我的預感很準!XDD

隔年,就看到斗真與風間一起主演了秋葉原@DEEP

其實它不難看~也很可愛有趣,但確實就是有點宅的日劇XDDDD

我並沒有追著看完,只看了第一集~其實真的算是看心安的

心安什麼?心安斗真真的打起精神來了,再次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一直到07還08年我才重新將這部日劇看完

06年,開始投入大量時間在舞台劇公演

也許消息不多,但至少知道斗真還是在努力著,真的覺得安慰了

 

雖然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真的覺得山斗兩人真的是彼此的羈絆

N團出道時也經歷了許多風波,真的是一直到06年才開始漸入佳境

山下自己上老俱也說了,直到當時(06年)才開始決心整頓好N團

斗真也是在06年參與了新感線的劇團演出才開始對演戲產生熱情

我想,兩人肯定也相互影響著,彼此找到了努力的目標前進著吧

其實,有沒有心真的看的出來,也感受的到

一個團體,真的只有擁有共同的向心力與團結才能發光發熱

 

07年,斗真年初參與了流星花園2!

雖然只有一集,但看到斗真出現那一瞬間真的....!!!

真的就是尖叫而已!!!(大哭><)

說實在的,對於斗飯而言,能在任何場合看見幾乎沒有曝光率的斗真

除了尖叫就只有大哭能表達心情了.....

 

之後接拍了花樣少年少女的 中津秀一 一角,知名度回來了

對於一直注意斗真的斗飯而言,真的是久違了....

宣傳節目一檔接著一檔,各種排行榜也總是躍居前三名

甚至在07年的年末出席了跨年晚會!!

 

如果03年是斗飯永遠的痛

那麼07年就是斗飯收穫與感謝的一年....

 

接著08年的「蜂蜜幸運草」、「魔王」的雙主役

09年的「亡者之聲」、「魔女的裁判」主役

終於,在10年傑尼斯的官網出現了斗真的個人頁面.....

雖然不是CD出道,但也終於開創了屬於自己、傑尼斯第一人的演員道路

然後,第一部電影與第一次的大螢幕主役「人間失格」

台灣幾乎沒有看見宣傳....但很慶幸還是上映了,第一次自己進戲院看電影,為了斗真!

努力的展露頭角,也憑這部電影獲得了藍絲帶賞的最佳新人賞

接著「花水木」,11年的「源氏物語」,12年的「我們的存在」

還有久違的電視劇「遲開的向日葵」,聽到久違的歌聲真的讓人欣喜若狂!!

然後今年初的「腦男」,還有剛結束羅馬影展、明年上映的「鼴鼠之歌密警REIJI

 

其實跟07年比起來,曝光率還是少了很多

但斗真始終用他一步一腳印的方式來將自己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讓大家感受到他對演戲的熱愛~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敢看斗真的訪談節目

因為不管去幾次,總是會提到斗真的出道之路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不捨得與心痛

 

不捨得斗真一路走來這麼艱辛,心痛那一年的分離....

 

我覺得,即使說已經放棄唱歌了,但相信斗真心中還是有那小小的願望在

「要是哪一天可以站在那樣的舞台上就好了....」

 相信斗真心理或多或少還是有著唱歌的夢在~

不然也不會在某次訪談被問到「想在巨蛋開演唱會嗎?」回答「會有人來嗎....?」

並不是不想,只是感到不安罷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身為小小斗飯的我,還是盼望著有一天,能看見歌手:生田斗真

即便是限定的,即便是短短幾天的演唱會也罷,或者像「櫻庭裕一郎」那樣也好!

希望演員斗真,哪一天也能變身歌手斗真,那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田斗真 Tom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
    Ping

    ☆ スキヤネ。J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