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好害羞喔>///<

ㄎㄎㄎ

第一次去女僕餐廳~

整個就是女僕XDXDXD

(廢話!!!)




昨天跟朋友去逛街,去了台北地下街

印象中之前有朋友說那裡有家女僕餐廳

不過我是第一次去台北地下街耶


因為都在站前地下街逛

很少走去台北地下街

其實昨天會去也是因為捷運走錯出口

不然原本是要去站前的說XD


因為朋友很愛動漫這類的

台北地下街後半段幾乎都是動漫店了

逛一逛就讓我們看到女僕店了


之前看朋友介紹還滿想去看看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馬上就堆門而入了


"請問是兩位主人嗎"(輕聲)

"(嚇)呃˙˙對~2個"

"好的,請稍等一下"(輕聲)

"主人很抱歉,現在店裡已經客滿了"

"那我們大概7:30左右才有位子,您要不要等下再來"(輕聲)


"喔˙˙˙好,沒關係"

"那主人要不要我們店裡的名片呢,下次打電話來預約才不用等"

"好,謝謝"



撲@@ 看對話就知道

我們兩個整個有嚇到

(↑超鄉巴佬的感覺XDXD)



超溫柔的我的媽!!!


要不是地下街很安靜,我還真快聽不見她說啥



因為沒位子了,所以決定改去西門的女僕店


這間店在台北地下街最底~應該不難找啦

西門店的話,就在徒步區裡的7-11(旁邊是蓋酷)

的那條巷子裡,有電動漫店在二樓,餐廳在三樓


兩間這樣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愛地下街那間

感覺比較有Feel~


至於餐點就普普了

畢竟是吃服務跟感覺得

果然餐點部分要求還是不能太高


但是還算不錯吃,價格有點點貴

我們兩個都吃一樣的

橙汁魚排240 升等套餐+60

套餐就是剛剛的主菜

餐前沙拉、麵包、湯、飲料(紅、綠、奶茶)

還有餐後甜點~整體來說還算滿多的


也還不錯吃,我很愛他的湯

培根濃湯,他的馬鈴薯跟洋蔥都矚的超~~軟的

不過都是重口味我覺得

尤其是餐後甜點,草莓布丁

味道整個濃的勒@@

連我有鼻塞的人都聞的出來


而且有點點甜,吃多會膩

布丁的量也還好,不會很多就是了


飲料部分,他有其他特調

不過不算在套餐裡,不能補差額

要喝一定要另外點


特調都是每個女僕的特調

顏色都很七彩


有規定最低消費&服務費

服務費我不知道是怎麼算的

我們兩個服務費30而已


低消的話:

地下街的我昨天瞄到好像是150

西門店的話是80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分時段啦?


大概是這樣



如果價格低一點點

或許會再去第二次這樣

不過我比較想要去地下街的就是了XDXD



昨天去似乎剛好碰上他們的活動季

都是穿浴衣,而不是女僕裝


這是他們的BLOG(電內不能拍照)

http://blog.yam.com/fatimaid


好像是地下街那間的?

看起來不太像西門店



大概就是這樣了=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
    Ping

    ☆ スキヤネ。J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