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壞了= =

最近大概又不能更新了吧(淚)

枉費我現在放寒假了說

現在是偷用我哥的電腦啦(汗)





我不知道我的什麼時候會修好˙˙˙
也許很久吧(淚)

因為好像壞的滿嚴重的T__T
一直沒辦法登入主畫面

大概要重灌吧@口@!!
所以到時資料大概都會不見

距離我下一次更新˙˙˙˙
大概要很久吧(嘆)

這陣子,有空我會上來看看的
因為要我哥不在才能用電腦T__T

那就˙˙˙下次見吧(淚)


很抱歉˙˙˙因為現在心情很低落
可以說是惡劣到極點= =+
所以也不知該說什麼˙˙˙

很謝謝大家,也很抱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
    Ping

    ☆ スキヤネ。J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