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各大論壇都已經下載的到K-T的專輯囉


超推薦Kame跟淳的合唱曲 

真的超好聽的說
兩人的聲音意外的合呢
跟Kame和Jin又是另ㄧ種感覺

跟以往K-T的抒情曲風也不太一樣

聽完後整個感動說
他們在音樂上又成長了一點
覺得莫名的驕傲吶 (笑)

我先放上7首新曲吧~~
因為我的空間只能放7首


刪除日還不知道,應該1個多月以後吧

按右鍵另存就行了︿︿




曲目04
 MIRACLE

以往開頭都是AK先唱,這首不是喔︿︿
開頭好像是姬樣跟淳吧@@?我只大略聽的出姬樣的聲音
再來則是Koki跟丸子嗎?也只聽出Koki的(汗)


曲目05 
BLUE TUESDAY 

這首也超推薦唷~也是抒情歌!
6人合唱︿︿ 合音的地方我很喜歡


曲目06 
RHODESIA

說輕快是滿輕快的,說搖滾˙˙˙感覺也還好
不過聽的出來大家似乎都唱的很賣力(笑)
聽他們唱會覺得這首應該該使很搖滾很High才對
可是覺得音樂似乎沒有那麼High@@?
本人詞窮,不會形容那種感覺(默)不錯聽就是了︿︿


曲目09 
SPECIAL HAPPINESS

這首就是Kame跟淳的合唱曲!
很多人都很推薦,大家聽聽看吧︿︿


曲目10 
ONE ON ONE

這是丸子跟Koki的合唱曲~
在歌笑有發表過︿︿


曲目11 
BUTTERFLY

這首則是Jin跟姬樣的合唱曲
整個超狂野的!!很有他們兩個的感覺說︿︿


曲目12 
RUSH OF LIGHT

這首也不錯~~曲風很輕快︿︿
也是跟以往感覺不太一樣的ㄧ首歌~

 




這個則是這次6張單曲的封面唷︿︿
其實只是位置不同罷了,K-T6個人輪流站中間

其實~我比較喜歡中間下面那張吶
因為那張6個人的身體幾乎都有看到

其他張,有的都被遮住,只剩一顆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
    Ping

    ☆ スキヤネ。J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