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告轉自:http://moments.ryuuko.net/?p=78
文章持有人:蘋果



這是前幾天K-T參加HeyHeyHey收錄時的事
小龜有提到之前聽到推出修二與彰限定組合時的心情
也說到生日那天的事情︿︿


原本都是簡字的,我已經轉換成繁體中文了~

除了橘色字體部份是Pink豬自己加的外
其他全部都是大大自己寫的喔


*-*-*-*-*-*-*-*-*-*-*-*-*-*

HEY HEY HEY

26號收錄的HEY3同時也有上戶彩的
因為1天收錄2對藝人,去參加的觀眾並沒有辦法選擇看誰

收錄上戶彩的時候,當工作人員對觀眾說出
[現在收錄的是上戶彩小姐的!]
就聽到有好多人在歎氣…果然都是想要看KT的! 哈哈哈~~

不過KT的收錄會到很晚,所以沒有成年的觀眾不能參加… 
這6隻,最近肯定忙死了!

ok~ KT是從後方的門登場的,進來的時候那尖叫聲啊!!!

登場時

龜[大家好,我們是KAT-TUN!]
龜[今天是Real Face得初次披露!所以大家是第一號哦!]
丸[我和上田昨天就在東京電視台唱過啦!]
龜[從昨天開始就緊張啊!臉都有點腫是吧?]
龜[讓你們等了5年,今天就把5年份的一起享受吧!]
然後仁龜練習,龜 [好緊張啊!]

先是歌曲部分~ 其實參加的人前一天都有去FC學舞蹈~ 

Real Face的據說比AMIGO的簡單~ 呵呵~
歌曲的收錄一共錄了兩次,本來一次就搞定,但是第一次錄完後

亀[反正難得~ 接下來就大家的錄一次吧~ (意思是只有觀眾)]
眾[キャ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然後仁丸子和koki一起說
[普通版本!][不耍帥版本!][自由版本!!!]

不過再一次錄的時候飯們也並沒有什麼特別挑戰他們所謂的其他版本
所以6隻都在那裏[切~ 什麼嘛!]

不過啊!!!!仁龜啊!!!!!!這兩隻….哎!
反正看了就知道!(如果沒有被剪掉的話)

還有不少仁老大… 不過蘋果我認為只是仁在隱藏!哈哈哈~
不過不會被播出的部分才精彩啊!

講到了亀成人,就順便問了亀[喝酒了嗎?]
亀[喝了啊~ ]有點撒嬌感覺的語音~


亀[猜猜我過生日的時候和誰一起?我哥!りょういちろう!]
聖[騙人!!!!!]
仁[是我偽裝的,其實是和我一起過的!] 
(就是等你這一句!!!!)
眾[キャ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亀[假的假的假的!]
聖[這傢伙老是叫我哥,所以是…]
亀[沒有叫!才沒有叫!]
仁[你這傢伙的暱稱是和尚]

不過後來又說道,是和"和田大姐"喝了酒以後
才和… 大哥…一起去喝酒的
龜[我從中丸那裏得到了禮物的!]
丸[我給了你什麼啊?]
仁[啊!我也給了你禮物的哦!!!! 巨蛋CON的票!!] 


還有收錄前,亀和仁都在練習自己的部分… 清唱ing
當亀正唱著自己的部分的時候,仁卻突然和亀一起合音…
果然他們的合音最棒…

而這2人之間的默且… 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
雖然這部分不會被播出,但是我想都會深深的被刻在當時所有人的心中
蘋果我想要知道亀當時的心情… 會是多麼的感動?
反正我很感動… 總覺得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知道這個

後來~ 說到Real Face的時候,歌詞裏面有個部分
ぎりぎりでいつもで行きたいから~ AH~~
就AH~~那部份

仁[Ah的部分阿,想像早上醒來,眼睛睜開看見中丸的臉在你眼前…AHHHH!!!!的感覺!]
聽到仁這麼說,龜就一邊看著丸子一邊唱
龜[不對…應該是キャああああ~~~(臉上做被嚇倒的表情)]

收錄完後
丸子[大家請注意健康,買3張CD!!!!!!!!!]
龜[很晚了,大家回去的時候要小心哦!]

反正,整個錄影,仁亀都很快樂的聊天~ 
說話也說了很多 (生日那天肯定發生了什麼!!!)

TALK部分的座位是這樣的
前排:DOWNTOWN2人 亀K 仁A 甜T
後排: 聖T 上U 丸N


不過具體聊天的時候…他們說了什麼…誰被拍…
這些都還要找另外的Repo

這一期的HEY3將會在3月13日播出

然後最後收錄完,工作人員說
[談話一共收錄了37分鐘!非常有趣,所以可能會使用25分鐘左右!]
哈哈哈!~~~ YEAH!!!

還有因為KT前是上户彩,她說到因為拍オロナミンC的CM
家裡有好多オロナミンC….. 多得給了朋友好多…還是很多
仁龜家裏肯定也很多

Talk部分

[服裝]
龜- 黑與粉紅的條紋外套,裏面有個臉圖的T恤
仁- 銀色外套,黑色襯衫,帶著那個LV的項鏈(亮給的那個)
甜- 淡灰色的外套,白色襯衫
koki- 淡棕色外套,裏面穿卡其色的帽子衣,再裏面是白色襯衫
老大- 黑色外套,白色襯衫
丸子- 白色外套,黑色十字架項鏈,左耳帶著藍色的耳環

[被拍數]
龜 - 2次
仁 - 1次
(還有待研究)

[飲料]
龜 - 橙汁
仁 - 咖啡 (加牛奶)
甜 - 黑咖啡 (….苦啊!)
Koki - 柚子汁(?)
老大 - 柚子汁(?)
丸子 - 水


一開始,浜ちゃん就說
[亀梨背叛了大家先CD出道了!!]

然後是成員介紹,有VTR
用的主要是02年CON的鏡頭,然後還播放了一些PV的鏡頭

聊天部分
[小山與手越]
Koki - [手越出道的時候,太氣憤了!當時就想著什麼時候殺了他!]
小山- [小山出道后突然就开始叫我田口! 我心想あれっ?]
(豬:這段我研究好久還是不懂他的意思?)
(豬:不曉得是名字打錯還是怎樣?)



[被前輩討厭]
以前經常被前輩,還有前輩的飯說
[不要那個孩子!舞蹈都不會跳,幹嘛參加!]
或者[不要戴飾物!] 和 [不要把衣服弄壞!]
一直被責備…
只有Takki一個人認同他們…
Takki會對他們說[你們這樣就好了!]
在T&T演唱會的時候
Takki還給他們話筒說[你們也想要唱,對吧~]
(TAKKI你是好人!!!我們會一輩子感謝你的! - 蘋果)


[中丸血尿]
因為當時KAT-TUN內部的爭吵,壓力,還有憤怒…
可是又不能打架,因為被打倒臉就麻煩了。所以只能忍耐…
就忍出血尿,一共有1個星期~ 剛開始和最後很痛- By 丸子
(豬:真是可怕耶=口=)


[爭吵之說](KT經常很吵,被DT的兩位凶[你們不要一起說話!!!])

-仁VS甜甜-
貌似是以前兩個人玩遊戲的時候,一個人贏了另一個人不服氣
然後就爭吵 [去死————————–!]這類的話都說過
(豬:實在很難想像淳生氣的樣子@口@)

-龜VS老大-
以前龜和老大吵架的時候,
龜[我不幹了!這種組合我呆不下去!],然後就憤怒的想要回家
但是被工作人員阻擋,還帶到喜爺爺那裏談話
喜爺爺[YOU們,因為工作的事情而爭吵!太棒了!]
然後後來被要求握手和好
(豬:天啊!!這麼嚴重@@ 是說,喜爺你也太悠哉了吧)
(豬:是說~也因為那次吵架,兩人現在感情才會這麼好吧︿︿)



[龜的修二&彰話題]

決定修二&彰的時候
龜[KAT-TUN的CD都還沒有出!我不可能出這個CD!]
拍攝CD封面的時候也說
龜[不會拍的!]

後來還給喜爺爺打了電話

喜爺[已經是決定了的工作,YOU,被託付的工作你好好完成!
喜爺[KAT-TUN的事我會好好考慮的!]

然後P也說了不少加油的話語
龜在封面拍攝前給KAT-TUN的成員打了電話… 大家都為他打氣!
(豬:真是一群令人感動的孩子><)

[滝翼的話題]
除了丸子以外KATTU都知道Takki的手機號碼,
因為是CON的時候,丸子跑去拿手機,回來的時候Takki已經不在了….
不過Takki說會告訴他的
不過,除了龜以外沒人知道翅膀的手機號
仁說[翼不擅長于後輩們有很多的聯繫]

[出道的話題]
像往常一樣排練的時候,聽到了新歌
工作人員突然說[這個會成為CD]
全員愣住了…[HA?]

其他
大家都帶著名牌~ 龜的已經寫上20歲
老大的一直掉下來…

DT問[你們會請客嗎?]
龜[偶爾會,沒有讓人請太多到令人憎恨的程度!]

說到喜爺爺的時候
全員都模仿…

說到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爭吵的時候
仁[不過做的非常好啊!](意思是成員的構造…)
一邊說一邊一個一個的看成員的臉
松ちゃん说[你的口氣就像是來到一個新家一樣!!!]


最後結束後
工作人員說[O-K!!]
DT和KT之間有個很大的花盆
仁…不知怎麼的就撞上去了,破壞不少…
丸[你沒事吧?]
仁[哈哈~ 有時候會發生的啦!]
(豬:也太恍神了吧= =b"大"花盆你都能撞上)


感謝蘋果無私的分享唷︿︿
請大家期待03/13的播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
    Ping

    ☆ スキヤネ。J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