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吸引我的不多


所以只挑了四部預計會追的來簡介





夏季日劇的陣容怎麼弱掉了勒



春季的陣容很豪華

但是掌聲大雨點小


一開始看了6、7部

追到最後只剩BOSS&家有六子 我有追完


魔女裁判目前停了兩集

大概過一陣子會看完

還有木村的戲也會追完~



夏季日劇的名單也出來的差不多

但吸引我的無敵的少= =

怎麼會這樣勒



這次夏季我的首選是粉紅系男孩XDD

這部漫畫真的超爆笑!
所以聽到要翻拍整個讓我很期待



先介紹預計會追的4部吧




BUZZER BEAT

下一張(熱鍵:c)

富士出品 本季月九


這個夏天的富士電視台系星期一
9
點連續電視劇

從屬於專業籃隊,雖然軟弱、不過卻率真的男人與不習慣坦率的女人

為戀愛和友情一邊苦惱一邊成長的青春愛情故事。



上矢直輝/
山下智久 
白河莉子/北川景子


七海菜月/
相武紗季 
海老名麻衣/貫地谷しほり 

秦野秀治/
溝端淳平


脚本:
大森美香 
製作人:中野利幸 導演:永山耕三、西浦正記




雖然是P主演,但這部並沒有成為我的首選

沒辦法,愛情劇並不是我的菜,尤其打著青春愛情故事的東西(毆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北川景子

我沒看過他的劇,對他其實也不了解,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反感

我承認一開始看到名單上有這名字,這個劇就列入我的掙扎名單裡

加上又是愛情劇,所以讓我猶豫很久要不要追


但我想還是會衝著P、溝端淳平&月九來看吧@@


而且大森美鄉的劇本,我挺期待的

他寫的作品,我看過的都覺得不錯

兩位導演的作品也看過不少,也都OK

所以這部劇的期待度大概排第2或第3(笑)



オトメン(乙男)(粉紅系男孩)

下一張(熱鍵:c)

富士出品 本季土11 8/1放送


劍道全國第一、柔道空手道亦上段的劍道社主將正宗飛鳥,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他其實是個有著少女的興趣、思考、專長,充滿少女情懷的男生「粉紅系男孩」

飛鳥壓抑著內心溫柔的少女的一面,一心追求男子氣概,然而


正宗飛鳥/岡田将生 
都塚りょう/夏帆 

多武峰一/木村了 
橘充太/佐野和真 

有明大和/瀬戸康史 




這部劇播的有點晚= =

漫畫現在還沒出完,我也好像只看到第2還第3集而已

因為當初想說等全套出完再租來看

這部漫畫其實還算滿新的,這一、兩年才出刊

當時真讓我有想買全套來蒐藏的衝動XD


如果怕被漫畫影響,那我建議還是別先看漫畫比較好

因為像我現在就很擔心電視劇拍不出漫畫的"笑"果

而且岡田將生,雖然我覺得他很適合少女情懷的部份

但我怕他看起來不夠MAN~畢竟飛鳥外表還是給人可靠的感覺


看完漫畫後就會開始比較了

所以比較不建議大家先看漫畫

我現在也很擔心我期待度放這麼高
萬一跟原著差距太大我會很SHOCK


雖然也是因為看過漫畫,所以這部才會成了我的夏季首選



華麗なるスパイ(華麗的間諜)

下一張(熱鍵:c)

NTV出品 本季土9 7/18放送

井上真央出演第一話 


觀眾們在劇中可以看到長瀨各種cosplay造型

如黑衣偵探、牛郎、醫生,甚至還有修女。

這部間諜劇裡,既有驚險動作,亦有賺人眼淚的場景,時不時穿插讓人大爆笑的情節。

長瀨飾演的主人公鎧井京介是名有13次前科的詐欺師。

他用自己的如簧巧舌與政府作交換,要求他們放自己自由

而作為代價就是成為一名間諜。

每一集裡都努力與恐怖勢力周旋,拯救日本,最後終於改邪歸正。

深田恭子在新劇中扮演直屬內閣的間諜

與情報部的其他隊員一起用令人吃驚的辦法解決日本的危機。 



鎧井京介/長瀬智也  
ドロシー/深田恭子 

脚本:君塚良一 
製作人:佐藤敦 導演:大谷太郎 




我怎麼好像有看到赤西跟大倉也要演出的消息= =

不過應該只是小道消息,沒有被證實&報導出來

但多少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啦,因為有很多演員名單都被打上秘密(笑)


看簡介就知道是部喜劇XDD

預告也出了2個版本吧? 好像

長瀨智也的戲我雖然看的不多,但也有6、7部

我很喜歡看他演戲,他是屬於那種可朔度高的演員

由其他演的喜劇,效果更是足夠,舉手投足都很容易吸引人

編劇的作品我幾乎沒看過;近幾年幾乎都在寫SP特別劇

不過導演的作品我看了不少,其中很多部都滿著名的

這部也是改編的劇本,加上又是喜劇路線

演員雖然目前只知道恭子跟長瀨,還有第一集的井上真央

不過對我而言算很很足夠了,光這幾個點就很吸引我了XD

所以這部劇的期待度也是排在第2或第3,跟月九不相上下(笑)



オルトロスの犬(雙頭犬)

回上一層(熱鍵:b)

TBS出品 本季金10 7/24放送


瀧澤秀明首次在劇中扮演反面角色、男一號龍崎臣司

擁有一隻可以治癒任何疾病創傷的「神之手」

並試圖利用這種力量在金融和政界一路攀升,及後征服世界

而錦戶亮所扮演的女子高中教師碧井涼介,雖然溫柔而富正義感

卻有著觸摸別人就能置人於死地的「惡魔之手」。

龍崎打算把碧井引入黑暗之道,但碧井卻試圖阻止龍崎的野心。



竜崎臣司/滝沢秀明 
碧井涼介/錦戸亮

長谷部渚/水川あさみ 
熊切勝/八乙女光 


脚本:
青木万央 
製作人:三城真一 導演:加藤新 今井夏木



我只能說,這部戲基本上很大一部分是衝著J家人看的XDD


這部也是翻拍(最近的日劇都走翻拍路線˙˙)

其實一開始沒打算追,這種奇幻類的劇情

如果拍的不好就會毀了一部戲,而且兩位導演的拍攝手法

我怕會讓這部戲看的更沉重@@

劇情本身就有一點點沉重了說˙˙˙

所以雖然兩個J家人主演,但還是讓我猶豫很久

但這季日劇吸引我的實在不多

加上其實這類的劇情我不排斥,基本上應該說很愛

SO~雖然覺得這種類型的劇情由真人演出會很詭異

不過應該還是會先看過第一集再做決定

總之,先加入追蹤名單囉(笑)





夏季日劇大概就清定這四部吧~

其他的可能看看大家的反應再決定追不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
    Ping

    ☆ スキヤネ。J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