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



我看到哭了T____T





剛剛截圖差點又要哭了




ep08:8.8%






五十嵐前輩 ~~><~~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前面還有一些片段啊~

不過圖有點難截,直接跳到最後的遺言畫面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完話沒多久就爆炸了˙˙

都要退休了,竟然就這樣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不是依然選擇遵從命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五十嵐的死,隊長比誰都自責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段就大哭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失去了第二個夥伴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每次都還滿期待這段的(笑)

消防隊小知識~~

不過今天氣氛似乎帶不起來那˙˙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很想救助很多人

但是我不想讓家裡的人位我哭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救援者與待援者的性命 哪個重要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時在現場,上頭下令撤離,卻沒人聽令 

直到最終,因五十嵐的勸阻,大家才聽令離開隧道



於是懲戒德永隊解散,隊員將個別分派至其他消防署

至於大地因為是第二次違反命令(第一次是還在消防員的時候)

所以處已免職,永遠不得再加入消防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德永隊長因這次事件,決定請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被分發下來就馬上要出任務了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看他們穿消防衣了(笑)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至少都還有個地方去

但大地卻連基本的消防員都無法再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
    Ping

    ☆ スキヤネ。J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